清澜椿雨

作者是小学生哦想喷我的年龄随便吧
因为六年级下册了,可能很少更新查九圈的一个小透明

唐X多 新年特辑 初雪

爱而不得弃坑了,真的更不下去了,以后主更唐多短篇吧,新年特辑更完后我会在开一个合集,之前的几篇新年的都忘加合集里了


因为ask没有人所以就不更了(不一定)



可以推荐些题材给我写就相当于投稿吧

我没有灵感了

替身梗能接受吗?

能的话我下一篇就写了

  唐多己交往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唐晓翼在温泉里泡的第五年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多多他们变了很多

  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因为学业在也没去冒险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四人中多多是变化最多的那一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晓翼走后,他没有像众人预判的那样失魂落魄

  而是调整好心态,就准备高考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众人都没有想到,墨多多会这么冷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查理知道,多多也很伤心,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,因为即将高考(我的设定是这样的哈,不想看左上角)他要稳住自己,好好对待这次高考,不能考砸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考完后,多多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

  在有他的消息已经是唐晓翼跳下温泉的第三年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原来当年考完一所大学个电话就来了

  多多同意了,换了一个城市生活,而他再见到唐晓翼己经是他换了个城市生活的第二年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多多如往常一样在校园里画画,突然,一个穿着唐衣的男子出现在他面前,那股熟悉的檀木香,让他确定眼前这一个人就是唐晓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 “唐…唐晓翼?你回来了”他发愣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“ 哟哟哟,墨章鱼几年不见,怎么又傻了”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 “你回来啦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刚想抱住他却又一次看见他跳下温泉

  他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又是幻觉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  这时下起了雪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 “唐晓翼啊,五年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     “我想你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


     这篇是我为数不多的刀子,前面说的见面,其实就是幻觉啦,相思成疾听过没,嘿嘿,和这个差不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