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澜椿雨

作者是小学生哦想喷我的年龄随便吧
因为六年级下册了,可能很少更新查九圈的一个小透明

唐X多 新年特辑 红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暗恋那一篇我弃了,不知道咋写,爱而不得也暂时先不更了,最近因为要补作业都更一点无脑小甜饼全是短篇,刚刚遇到了一个姐妹我俩喜欢的圈子都好相同啊!@小狒同学 她的航猪文超好看,好了超一百字了🌚🌝开写开写

小学生文笔

不喜欢点左上角



  

  都已成年

  已经确认关系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   “ 多多,起床啦,你忘了今天有亲戚来做客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墨妈无奈的喊到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“知道了,妈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翼,已经在下面等你很久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“啊?他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人家是你对象怎么就不能来了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啦,您说的都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无奈的回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刚准备继续睡,就听见门打开的声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哟哟哟,墨大侦探还不起床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“你管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快点起来吧,你的亲戚已经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“知道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刚刚睡醒,所以墨多多的声音有点奶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晓翼忍不住亲了一口墨多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“欸唐晓翼你干什么”多多脸红的说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自家老婆亲不得?,好啦不 逗你了,快点下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一下来一个亲戚就说“这是多多吧,长得真可爱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喊人啊,这是你二姑,那是你三舅……”

  墨妈喊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多多男友吧,来红包拿着你小两口拿着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二姑,谢谢三舅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回到房间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收了好多红包诶,唐晓翼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“怎么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两人说出爱意的那一刻烟花刚好绽放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"唐晓翼听说在烟花第一刻绽放许愿很灵呢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那我就许愿你永远陪在我身边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”


  

  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



        哈哈,一千多字了刷题去了拜拜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