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澜椿雨

作者是小学生哦想喷我的年龄随便吧
因为六年级下册了,可能很少更新查九圈的一个小透明

唐多 离别

这篇OOC挺多的

不喜欢点左上角

比较虐唐晓翼

还有四天煮播就开学了(伤心😢)

明天要回学校打扫卫生可能没时间更新

非常"甜"相信我💩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他死在了他爱人最爱他的一年…



(我的设定是唐晓翼已经出温泉了并且和多多在一起了)




这是多多和唐晓翼在一起的第一年,也是他们一起过的第一个春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唐晓翼,快点过来这里有卖平安结(原谅作者不知道这个结名字,随便打的一个字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“知道啦,慢点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买一对吧,听说这个保平安很准的欸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墨大侦探这是怕我死啊”唐晓翼无奈的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要算了,而且不是怕你死,是怕我自己死…怕我死了就见不到你了”

  墨多多的后半句声音很小加上街道上那么吵,所以唐晓翼没有听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好啦,好啦,大侦探你伤感什么,我陪你买就是啰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墨多多从悲伤的脸上扯出一点微笑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"…嗯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墨多多早早的就起床了,他在床边上放了一封信

  上面写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晓翼你在见到我可能就只剩尸体了

  有一份给DODO的委托,第一个收到这个委托的是我但这次的冒险太过危险

  我不想让大家受到危险但这个委托我一定是要去的

  我也不想再看到你失约了

  

  所以这次是我先不要你的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墨小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唐晓翼看到这封信的时候顿时慌了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面去认领尸体的时候他带着哭腔的说

  

  

“不是说平安结保平安很准吗,那你为什么离开了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

哭泣,尊的会谢,作业好多现在才来码文,晚睡的孩子有粮吃,不过是刀子嘿嘿😁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